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07-13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记者 徐德波)7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出席会议。

  侯婕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能深切的体会到习总书记对山东真关心、真牵挂、真关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山东发展进行了前瞻性思考、高起点谋划,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山东,对菏泽的关心关注关怀,菏泽要抓好用好这次难得发展机遇,下大力气谋发展。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指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市各级党组织的支持监督下,市委常委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时的殷切嘱托,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总体目标,统筹推进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

  侯婕要求,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各支社主委要认真组织全体社员,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两个重要文件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将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要履行参政党职能,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痛点堵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全体社员要努力开展双岗建业活动,做好党派工作的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立业,为菏泽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