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突生大火 菏泽8名保安奋起灭火阻险情

2018-07-13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郭亮

起火现场

经过交通集团惠和物业的8名保安20分钟的扑火,明火被扑灭

危急时刻,就是这八名保安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救火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记者 潘涛 郭亮)7月11日下午7时许,菏泽市人民路与长江路交叉口西北角拆迁挡板内突生大火,对面曹州毛胡同售楼处的交通集团惠和物业8名保安迅速携带灭火器到场灭火,20分钟将3处火点压制,消防车到场后迅速扑灭。

  下午7时许,交通集团惠和物业保安队长房井棒正在给队员开会,通报一天工作情况。“对面着火了,快!”隔着玻璃看到对面路边起火后,房井棒迅速组织队员带上灭火器到达火点。

  3米多高的拆迁挡板已经燃到顶端,挡板后面3处垃圾堆燃起熊熊大火。就在着火点北二三百米的地方,还有一处加油站,意识到情况危机,房井棒和队员第一反应就是,“快打119,快灭火”。

  打开灭火器,8名保安队员不顾火势逼人,就往上扑,经过20分钟才将火势压制,避免火势曼延。这时,正好消防车赶到现场,“火势已经压制住了,剩下的就拜托你们了。”给消防队留下一句话后,交通集团惠和物业的8名保安默默离去。

  “情况紧急,没有多考虑的时间,第一反应就是要扑灭火,要不然很可能危及到加油站。”房井棒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