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四轮车置换凯越 润华别克广州路店行动了

2018-08-1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瑞纹

市民王先生提车

刘先生用自己的电动四轮车成功置换别克凯越

  大众网菏泽8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邢瑞纹)9日上午,记者来到润华别克广州路店,碰巧遇见来自牡丹区李村镇的王先生,他用自己的电动三轮车成功换购了一辆别克全新一代凯越。王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原本自己就有购车计划,在润华别克了解到买车还能额外获得3000元的节能购车补贴,当即决定用电动车置换凯越。

  据悉,王先生已经是润华别克广州路店第二位前来用电动车置换汽车的客户了。自8月1日起,菏泽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会议明确指出超标电动车禁行区域与禁行时间,打响了全市范围整治低速电动车的第一枪。润华别克广州路店第一时间提出“百姓电轿车改计划”,只要是菏泽三轮四轮电动车置换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均可享3000元节能购车补贴。

  8月6日,车主刘先生用自己的电动四轮车成功置换别克凯越,成为菏泽地区第一台享受补贴的别克凯越车主,为润华别克广州路店“百姓电轿车改计划”成功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