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事处召开网格员党建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08-10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网格员们参观姬庄社区素养馆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0日讯(记者 蒋培)8月9日下午2点,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网格办召开了党建学习交流座谈会,30余名网格员参加了座谈会,并现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分享网格员威海之行区域化党建学习内容及收获,并通过“信任行”素质拓展活动促进网格员之间的工作交流,为今后开展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奠定工作基础。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丹阳办事处网格办、站前党委主办,姬庄社区协办。姬庄社区网格员王倩带领大家参观了姬庄社区素养馆,现场学习姬庄社区素养管建设的先进服务理念及服务宗旨。

  座谈会上,网格办主任王凤强调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及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网格员赵影对威海之行区域化党建学习的PPT进行展示讲解,让没有外出学习的人对区域化党建工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入的认识。

  会后,与会人员开展了“信任行”素质拓展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学会关爱、信任他人,培养同事之间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及创新精神。同时,这也是威海学习之后一次活动尝试,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结合辖区内资源,发掘社区党建活动亮点,打造区域化党建新向标。

  最后,丹阳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影进行了总结分享,刘影指出,网格员是今后社区党建工作的新鲜血液和中坚力量。“将社区服务工作与党建活动结合起来是一次新的尝试,希望网格员能认真做好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更好地打造出区域化党建新亮点。”刘影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