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心医院联合大黄集镇卫生院走进革命老区义诊

2018-08-18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杰 王文文

义诊活动现场

牡丹区中心医院专家为老人诊治病情

  大众网菏泽8月18日讯(通讯员 高杰 记者 王文文)在首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为让群众在家门口得到医疗专家的诊治,8月17日上午,牡丹区中心医院联合大黄集镇卫生院组成健康扶贫会诊小分队,进入革命老区安陵行政村,对群众开展免费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8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60余份,受到当地群众广泛赞誉。

  为了确保义诊效果,大黄集镇卫生工作人员提前通知,早做安排。牡丹区中心医院内科、外科、口腔、康复等科室知名专家,携带辅助检查设备,现场对群众讲解疾病的防治知识,根据检查结果给出相应治疗建议,并进行健康扶贫政策宣传、防病知识健康教育等活动。

  牡丹区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诊活动医疗专家积极参与,卫生院大力配合,使老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诊治,表达了医院对老区人群的浓厚感情。此外,通过此次活动也向社会积极展示了医师队伍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精神,对营造全社会尊重医务人员的良好氛围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