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主持召开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调度会

2018-08-21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调度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21日讯(记者 徐德波)8月2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调度会议,听取十项整治行动的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下步任务,确保各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高荣国,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等出席会议。

  调度会上,在听取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和交警等相关部门关于十项整治行动的情况汇报后,陈平指出,开展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事关城市环境改善,事关城市形象提升,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是一件大事,更是难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自我加压、克服困难,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陈平强调,在整治行动开展中,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要发挥主体作用,敢于担当,勇于破解难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各部门的管理责任,按照行动方案要求开展集中整治。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丰富工作手段,采取疏堵结合和更多惠民利民措施。要进一步科学安排整治工作秩序,既要全面推进,又要重点突出、稳步推进。

  陈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突出整治行动的重点,切实抓好超标电动车整治,投入足够精力,克服种种困难,确保达到预期效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创新宣传方式,传播社会正能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化解疏导矛盾纠纷,主动协调解决问题,把好事办好。要进一步加大督导问责力度,按照考核办法要求,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坚决追责问责。要突出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对整治行动背后的涉黑涉恶现象,进行严厉打击。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全面巩固整治成果,营造“规范整洁、文明有序、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