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管集中封存36辆四轮电动执法车 助力十项整治

2018-08-28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统一上交的不合规电动四轮执法车摆放在院内

菏泽城管系统将继续排查,封存不合规电动车

  大众网菏泽8月28日讯(记者 潘涛)菏泽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正在全面开展,整治方案表明,菏泽将严禁超标电动车(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三轮电动车和小型低速电动汽车)生产、销售,在城区规划设定限时限行路段,并从9月16日开始,菏泽将陆续扩大电动三轮、四轮禁行路段。近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为配合电动车治理,率先主动将电动四轮执法车集中上交,并统一封存。

  上午10时许,大众网记者在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的院子里看到数辆电动四轮执法车整齐地排列着。据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介绍,自电动车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主动配合,在本系统内号召各属地全面排查,将不合规定的电动四轮车全部上交,统一封存。

  据统计,截至目前,市城市管理系统内共上交了36辆电动四轮执法车,下一步,该系统还将继续排查,并配备符合规定的执法车。“作为城市主管部门,不让市民做的我们坚决不做,让市民朋友做什么,我们就要率先做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