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妇女工作创新 菏泽市县乡妇联主席培训班开班

2018-09-18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记者 李欣)9月18日,菏泽全市县乡妇联主席培训班开班,各县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各乡镇妇联主席等共计21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是菏泽市妇联改革以来,首次面向全市县乡妇联干部的综合性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强就如何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高强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应对新考验,做出新贡献;要进一步理清新形势下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工作思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让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增强加强学习的紧迫感,把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作为一种人生需求、一种工作要求、一种精神追求,做到“精”“博”“专”“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高强还传达了全省市妇联主席会暨妇联改革推进会会议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新的工作部署。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是菏泽市妇联改革以来,首次面向全市县乡妇联干部的综合性培训。为保证培训质量,市妇联结合新时期、新形势下基层妇女工作的新要求,精心设计安排了课程专题和内容,并特意从省、市邀请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旨在通过培训,让广大妇女干部掌握新时期妇女工作重点,学习好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增强履职能力,促进妇女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