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22中学师生开展纪念“九一八”活动

2018-09-18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学校举办“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的主题班会

学生集体默哀

学生集体宣誓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9月18日,菏泽市牡丹区第22中学为让全体师生牢记抗战历史,缅怀先烈伟绩,培育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举行了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的宣传教育、默哀、宣誓、签名活动。

  据悉,该校举办“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的主题班会,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午10时防空警报拉响时,学校组织初一一部、初二和初三同学在教室内进行默哀、宣誓活动。初一全体教职工和初一二部全体同学到操场集合举行默哀仪式,“国耻难忘,旧恨难平。如若他日倭贼再犯我大中华领土,我愿以我七尺血肉之躯,固我国疆,筑我长城,护我家园,绝不退缩!”全体师生庄重宣誓,并在“勿忘国耻 奋发图强”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的条幅上签名。

  此外,学校将集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对于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广泛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教育。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