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文丽将做客第50期家长课堂讲解幼儿防拐骗

2018-09-19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9月19日讯(记者 蒋培)为了让家长及孩子提高辨识能力,防止孩子被拐骗,9月20日下午,第50期《家长课堂》邀请菏泽市七巧板(华侨城)幼儿园园长崔文丽,开展幼儿防拐骗直播。

  据了解,崔文丽现任菏泽市七巧板华侨城幼儿园园长,从事幼儿教育近十年。曾多次获得“优秀教师”和“教学能手”称号,也曾多次在市级教师玩教具制作大赛中获奖。

  “我热爱幼儿老师这个职业,喜欢和孩子们做游戏、唱歌跳舞,看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听着他们天籁般的声音,我就感觉无比快乐!”崔文丽说。

  崔文丽说,目前全国各地仍然存在幼儿被拐骗的现象,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她想要从如何教给孩子防止被拐骗入手,跟网友分享一些经验。她将在第50期《家长课堂》中,系统分析目前幼儿被拐骗的现象、拐骗幼儿的手段和方式、如何防止幼儿被拐骗等问题。

  届时,网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及“菏泽市职教社”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崔文丽提出问题。

  本次直播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840062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