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曲菏段)征地拆迁工作培训会在菏召开

2018-09-19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9日讯(记者 聂冬梅)为加快推进鲁南高铁(曲菏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征迁任务,今天,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鲁南高速铁路公司在菏泽举办了鲁南高铁(曲菏段)征地拆迁工作培训会。菏泽市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忠想指出,今年8月16日,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可研报告获批,标志着高铁建设工作从前期筹划阶段正式转入工程建设阶段,下步将开展征地拆迁工作。本次培训将安排大家学习各地征地拆迁先进工作经验和相关政策,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鲁南高铁公司等主办单位对本次培训班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培训的内容非常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比较强;培训的形式也丰富多样,集经验介绍、政策讲解和互动讨论三位一体,讲授、讨论、总结依次进行,大家一定要抓住这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打下扎实的征地拆迁工作基础,更好的完成征迁任务。

  培训会上,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鲁南高速铁路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为大家介绍了鲁南高铁(曲菏段)的基本情况和征拆工作基本要求,济宁市高铁办、临沂市地方铁路局、莒南县、曲阜市息陬镇等作了铁路征拆工作经验介绍,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国建等详细讲解了征拆工作的有关政策和注意事项。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征拆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