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想到市开发区调度“气代煤”工作

2018-09-19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丁鹏

副市长王忠想(前排中)正在查看工程进度

  大众网菏泽9月19日讯(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丁鹏)9月19日下午,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到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许庄社区,现场调度“气代煤”冬季清洁采暖工作。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等陪同活动。

  在许庄社区,王忠想一行详细了解今年市开发区“气代煤”工程工作量,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忠想说,去年“气代煤”工作中,开发区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工程推进进度、完成质量等方面都位居全市前列,今年市开发区要做好统筹协调,克服工期短、工作量大等难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严抓安全关、质量关的前提下高标准如期完成任务,为群众冬季采暖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2018年市开发区“气代煤”冬季清洁采暖工作涉及3个街道办事处(镇)共11个社区(行政村),其中岳程6个社区1589户,佃户屯4个社区1382户,陈集1个行政村745户。目前,居民“气代煤”初装费已全部收缴完毕,现在正在进行入户架管安装工作。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