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心医院召开医联体工作现场会

2018-09-20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杰

医联体工作现场会

医学礼仪知识培训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通讯员 高杰)9月18日,牡丹区中心医院医联体工作现场会在牡丹区李村镇中心卫生院召开。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坤勇,党委委员黄福庆及东城、西城社区服务中心,李村镇、都司镇、王浩屯镇、安兴镇中心卫生院等医联体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现场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各医联体单位基本情况介绍,讨论了医联体工作开展方向,在了解各医联体单位需求的基础上,对正在开展的各项帮扶措施进行现场调度。同时,现场会进行了赠书活动,牡丹区中心医院将最新修订的《综合管理》《医疗护理》《医技、院感、药政》《岗位职责》四册全套管理制度对各医联体单位进行免费赠送,鼓励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

  按照山东省卫计委、菏泽市卫计委选派优秀人才到扶贫重点乡镇和薄弱乡镇任“业务院长”的文件精神,牡丹区中心医院选派耳鼻喉科主任刘秀影到李村卫生院任“业务院长”。张坤勇一行详细了解了“业务院长”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困难,需要派出单位提供的各项具体帮扶措施。鼓励“业务院长”一定要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自觉提升思想政治认识,重点在规范管理制度建设、特色专科建设、业务骨干培养、患者双向转诊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成效。省委宣传部宣讲员、东城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王萍向李村卫生院职工讲解了医学礼仪知识。

  张坤勇表示,牡丹区中心医院将尽最大能力,全力帮助各医联体单位开展规范化建设工作,尽最大能力支持“业务院长”工作,确保各项省、市、区各项具体工作任务的落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