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解放南路积水成河市民出行不便 今日将排净

2018-09-20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两侧非机动车道被积水覆盖

市民绕道驶入机动车道

行人光脚行走

路人打捞手机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9月19日,菏泽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由于近日连续降雨,菏泽解放南街路段积水过膝,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周边居民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产生积水的原因可能是周边河水经雨水管道倒灌所致,无法向外排出。对此菏泽市牡丹区住建局回应称,已联合施工单位进行绕河挖沟,解决雨水通过下水道倒灌形成的积水问题,预计今天下午排完路面积水。

  上午7点,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中华路和长江路中间的解放南街路段,远远便看到两侧的非机动车道被深深的积水覆盖,市土地资产监管中心至牡丹区中医院门口长约600米的距离,积水最深处已没过脚踝,与路沿石平齐。此处来往车辆和行人密集,且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居多,两侧的积水给他们带来诸多困扰。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过此处的行人鞋袜几乎全部湿透,来往人员大多数绕道驶入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

  一旁的市民姚先生脱着鞋袜对记者说:“该路段每次下大雨都会出现积水情况,已1年左右,很多车子经过此处时,溅起了很高的水花,稍不注意便会溅到旁边路人身上。”

  “手机刚刚不小心掉积水里了,帮忙捞一下,再泡着就坏了,这样下去真不是办法,希望有关部门赶快来治理。”王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

  针对此事,牡丹区住建局城市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任明敏告诉记者,这里产生积水的原因为周边河床水位较高,附近正在实施桥梁建设,周边河水经雨水管道倒灌所致,目前已联合施工单位进行绕桥挖沟,解决积水问题,预计今天下午排完路面积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