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长城路铁路桥污水外溢 市政人员及时疏通

2018-09-20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静

施工人员正在清理路面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李静)由于近两日连续降雨,日前,菏泽大众网接到市民反映,菏泽市长城路京九铁路桥西侧路南污水井盖处污水外溢,铁路桥下积水很深,车辆通行艰难,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刚大修过的长城路,只是进行路面整修,管网并没有重修,下一步管网完善后,就不会出现类似情况。

  今日上午,记者赶到长城路京九铁路桥西侧路南了解情况,目前污水已经停止外溢,现场正在积极维修,铁路桥下积水已经排完,西侧靠近路边还剩些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疏通、清理和维修。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桥低洼,造成污水往外溢,昨天已经进行防汛,用污水泵把路面的水往雨井里抽,今天上午进行冲洗路面。

  长城路刚大修过,下水道为何不能同时修好?记者采访到市政工程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长城路修路只是进行路面整修,管网并没有重修,这个地方管网出口还没解决,昨天下雨,雨水流淌不及时,造成污水外溢,下一步管网完善后,就不会出现类似情况。”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