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湖酒业荣获菏泽市市长质量奖

2018-09-21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杨湖酒业荣获“市长质量奖”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近日,在2018年全国“质量月”,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荣获菏泽市市长质量奖。此奖是为表彰在菏泽市推动质量创新、培育工匠精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在推进实施质量强市和名牌战略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好粮+好水是好酒的基础,杨湖酒的主料均为东北精选的优质高粱,颗粒饱满、无杂质。而酿酒用的水则选取地下500米的深井水,甘甜、纯净。这两样才能保证酿出的酒纯甜、净爽。而杨湖为了使酒香更加饱满突出,特意在茅台镇投资兴建高温酒曲制作基地,为杨湖酿酒提供茅台秘制高温大曲,因为只有这里的气候条件才能生产出如此的酒曲。杨湖酒厂从投入粮食到酿出成品,全部人工操作,没有任何机械化酿酒设备。对于杨湖来说老祖宗留下的酿酒方式是最大的财富。杨湖从产品研发到推介、从原粮筛选、入池发酵、匠酿陈贮至成品灌装,杨湖人都精密细致的传统工艺标准进行生产操作。

  杨湖酒业,一群人恪守“坚守老传统 只做纯粮酒”的理念,潜心酿酒,规矩经营,稳步发展,如今已是菏泽的一大亮点品牌。杨湖人秉持以真务本,以真精神真品格才铸就了真的酒品真的人品,成就了今天杨湖酒卓越的品质高雅的品位。酒行天下,道亦随之,杨湖酒酿制技艺传承脉络清晰,地域特色鲜明,体现并见证了我国博大精深的酿酒文化,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科学价值,这次获奖是对杨湖酒业多年坚守最好的肯定与奖励。

  菏泽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有效期5年,授予为我市在推动质量创新、培育工匠精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充分发挥显著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业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总体水平。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