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新菏泽 花都商埠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2018-09-21 2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玉伦 徐德波

培训现场

现场示范如何塑造良好的礼仪形象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通讯员 宋玉伦 记者 徐德波)为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更好地助力文明创城,9月20日、21日,花都商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批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主讲人为博师教育广州路小学校区老师崔娟。

  据了解,本次培训以“礼仪学习+现场互动”的形式开展。培训中,崔娟用朴实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标准的动作,从文明出行、文明用语、礼貌修养、认知礼仪、仪表礼仪、仪态礼仪、商务会面礼仪、电话礼仪、餐饮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在场人员进行互动,现场示范如何塑造良好的礼仪形象,以及日常生活中的行为举止。整个培训活动既生动又有趣,赢得了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与笑声。

  下一步,花都商埠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文明礼仪规范,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广大商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展现花都商埠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为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