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民生热力试压时间出炉 家中务必要留人

2018-09-21 2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为了全面做好今冬供热准备工作,确保供热工作正常进行,根据《菏泽市供热条例》规定,菏泽市供暖公司将从2018年11月15日起至2019年3月15日止,正式运行供热系统;为了检查各小区公共供热设施,民生热力公司将于9月25日开始陆续对各小区公共供热系统进行注水打压。

  为了确保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务必在试压期间留人在家,并且需密切观察室内外供热设施。

  此外,家中不能留人的用户,要提前关闭家中的供回水阀门,待回到家后再打开阀门自行上水,以免出现管道漏水家中被淹等情况。如有问题咨询,可拨打民生热力公司客服电话0530-7351108 、0530-7351118,或直接到本小区换热站联系工作人员。

  另外,如果有要在2018-2019年度停用暖气的业主,应当于10月15日下午17时前,携带身份证、上采暖季交费凭证到民生服务大厅(八一西街将军苑一期西门)办理报停手续,如有欠费,一并补缴往年欠费及滞纳金。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报停手续不能通过电话办理,如在2018年10月15日下午17时前未办理报停手续,民生热力公司将视为业主本年度正常用暖。

  注水试压期间五大注意事项:

  1.注水开始前,该公司将于小区公示栏或单元门口张贴注水通知,用户要留意查看这些通知或向该公司进行咨询;

  2.管网注水期间,居民家中需要留人,如果需要外出,请把联系方式留给朋友、邻居、居委会或热力站工作人员,并把家中备用钥匙留给亲属。如因家中无人发生跑、冒、滴、漏等事故,造成损失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3.今年涉及家中供热设施进行过更新、改造的用户,一定要仔细检查您家的供热系统是否处于闭合状态;

  4.想利用供热前最后时间更新、维护家中供热设施的,要切实关闭家中的供水阀、回水阀后方可进行操作;

  5.请居民在回家时,顺道检查自家的锁闭阀和供热管道是否完好,如发现损坏,请及时联系该公司工作人员将上门为您做紧急处理;

  附:各供热管理所打压时间表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