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警拾金不昧 第一时间联系失主暖人心

2018-09-21 2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交警核实失主身份

交警归还钱包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9月21日下午,市民张先生在办事途中不慎将钱包丢失,钱包内有6000余元现金及证件,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交警桑圣开捡到钱包后,第一时间与失主取得联系,通过身份确认之后,将捡到的钱包交还到了张先生手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9月21日下午6点左右,开发区交警大队辅警桑圣开正在长江和平路口疏导交通,突然发现道路中间有一棕色钱包,打开后发现里面有大量现金以及身份证件和各种银行卡等。这时正值下班晚高峰,车来车往,想必失主一定很着急,桑圣开随即通过失主身份证查询到失主电话,第一时间与之取得联系。

  失主张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在交警给他打电话确认时,还不知道自己钱包已丢失,幸亏民警捡到了钱包并及时联系归还,张先生激动万分,对民警表示十分感谢。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