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克新农智慧园区物资扶贫发放大会成功举办

2018-09-22 12: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狮克新农智慧园区物资扶贫发放大会现场

工作人员统计贫困户信息

为贫困户发放扶贫物资

  大众网菏泽9月22日讯(记者 蒋培)9月21日,菏泽市定陶区杜堂镇人民政府在戚姬寺村村委广场举行了狮克新农智慧园区物资扶贫发放大会,此次物资发放共涉及杜堂镇10个自然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民盟盟员、菏泽市政协委员孟伦为贫困户无偿发放了22万元秋季物资肥料,助力定陶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大众网记者从当地政府扶贫办获悉,自2016年以来,民主党派人士孟伦已连续11次为定陶区贫困户无偿发放扶贫物资,涉及16个村庄的4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他主动奉献爱心,助力国家脱贫攻坚,累计无偿发放物资金额达136万元人民币。2018年,孟伦被授予"山东省乡村致富带头人"和菏泽市定陶区首届新农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