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举办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神经调控学术会议

2018-09-22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22日讯(记者 刘松)9月22日,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暨神经调控专业技术学习班在曹县人民医院举办,山东省内部分医疗机构专家,曹县人民医院相关专业科室医务人员,曹县县直、乡镇(社区)、民营医院相关业务人员共380余人参加学习班。

  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学忠在开幕式上表示,医疗卫生事业是造福人民的事业,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这次学习班能在曹县举办,是非常的难得机遇,希望曹县参会的医务工作者能够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借鉴上级医院和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完善自己。希望参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在交流座谈的同时对曹县的医疗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市医学会的各位领导多关心曹县卫生事业发展,多为曹县提供像本次活动这样的学习机会,可有效提高曹县医疗服务水平。

  曹县卫计局局长刘存华说,近年来,曹县以精细化管理为主线,以重点学科建设为抓手,实施“人才兴卫”工程,开展“名医、名科、名院”创建,全面推进医疗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其中曹县人民医院9个学科成为市级重点学科,神经内科则入榜全国县级医院专科20强。希望曹县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悉心学习领会专家高超技术水平,充分发挥龙头辐射带动作用,全力推动疼痛医学神经调控专业建设取得新成效。

  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介绍医院情况,近几年,曹县人民医院紧跟医改步伐,抢抓发展机遇,以打造人文医疗高地为总体目标,以精益管理为主线,以学科建设为关键着力点,不断创新发展模式,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医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举办此次学习班,将有助于提高曹县神经调控领域疾病的诊治能力,造福更多的神经系统疾病患者,为曹县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张荣伟教授分享《复合手术在神经外科手术中的应用》,山大齐鲁医院李卫国教授分享《帕金森外科治疗的靶点选择》,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陈世文教授分享《继发脑脑脓肿的治疗策略》,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孙希炎教授分享《ROSA手术机器人在神经外科手术中的应用》,滨州邹平中心医院赵荣国教授分享《三叉神经痛半月节球囊压迫治疗》,章丘市中医院张纪全教授分享《自制立体定向仪在三叉神经痛射频治疗中的应用》,菏泽市立医院朱明启教授分享《脑出血的个性化治疗》,李松教授分享《前循环动脉瘤手术治疗体会》,8位教授精彩绝伦的讲授,为所有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