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期家长课堂教您如何让孩子从小爱上阅读

2018-10-1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记者 蒋培)阅读是一种享受,越来越多的人把阅读变成了以自己的一种生活方式,而良好的阅读兴趣和习惯是在6岁前养成的,如何让孩子从小就爱上阅读?第51期《同心·家长课堂》将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慧做客,以如何提高孩子的阅读兴趣为主题,与网友展开讨论。

  据了解,王慧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咨询师、正面管教注册家长讲师、解密青春期养育家长讲师、国际认证咨询师,她擅长于青少年、亲子关系、个人成长等方面的心理咨询。

  王慧说,孩子的成长有家庭的互动模式、阅读中的心灵成长两种,读书即是玩书,快乐的阅读体验是养成阅读习惯的根本,如何让孩子对读书产生兴趣是关键问题。第51期直播节目中,王慧将针对如何正确认识阅读、养成阅读习惯的关键期、如何给孩子选书、让孩子爱上阅读的方法等问题,与网友展开讨论。

  《同心·家长课堂》是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公益性直播节目,由中北·新都心独家冠名播出。第51期节目将于10月11日16时准时播出,届时网友可以关注菏泽大众网、向阳花小记者团微信公众号关注节目并与王慧互动。

  本期节目预告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863100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