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热力用户超10万 五举措确保今冬供暖安全

2018-10-10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永恒热力工作人员检查供暖转换设备

工作人员查看用户暖气管道

工作人员走进用户家中测量室温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2017-2018年供暖季,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供热登记用户超过10万户,公司通过互联网+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群众反响良好。目前,永恒热力正进行管网建设维护、推进小区改造、严禁违规用热、节能降耗和服务质量提升等五项工作,确保2018-2019年供暖安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2017-2018年供暖季,供热登记用户超过10万户,登记覆盖面积近1200万㎡,其中缴费户数接近6万户,缴费面积近700万㎡。与上一供暖季相比,年缴费面积增长幅度再次突破100万㎡,用户增长率达到26.12%。

  据永恒热力总经理田涛信介绍,虽然上个供暖季,缴费用户接近6万户,但客户有效投诉率下降至1.75%,社会反响继续向好,社会认可度得到显著提高。

  田涛信告诉记者,在永恒热力公司的供热区域,从系统升温试压试验维修改造、改善用热效果和遏制违规用热和提升供热管理水平三个方面,实现了供暖季的设备故障率、违规用热率和节能降耗的明显降低。

  2017年,永恒热力使用微信支付宝缴费的供热用户超过3万户,缴费金额占银行收费的一半以上。2018-2019年供暖季电子工单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将客服热线系统与电子工单系统融合,使各类报修和投诉通过工单系统及时派单,及时反馈,跟踪回访,大大拓宽了沟通渠道,提高了服务效率。

  目前,永恒热力公司在从管网建设维护、推进小区改造、严禁违规用热、节能降耗和服务质量提升五个方面推进工作,保证2018-2019年供暖季工作的顺利进行。

  集中供热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事业,是一个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涉及到社会方方面面。采访过程中,田涛信心十足地说:“公司成立以来,我们深知责任重大,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有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小区业主委员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有广大采暖用户的理解和支持,大家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一定能够开创菏泽城区集中供热工作更好明天。”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