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高村浮桥限高杆被人破坏? 相关部门称系官方抬高

2018-10-10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限高杆抬高后,货车可以正常通行

众多货车从东明高村浮桥通行,造成交通拥堵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记者 徐德波)今天,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日前,东明高村浮桥刚刚恢复通车,但浮桥的限高杆却被人抬高,大量重载货车车辆从此通行,经常造成交通拥堵,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东明县交通运输部门回应称,抬高限高杆是为缓解东明黄河公路大桥封闭期间的交通压力,此外,期间七座以下小型车辆可免费通行浮桥。

  据该网友爆料称,日前,高村浮桥刚刚恢复通车,但在浮桥附近距离洪业集团大门往南30米处,有一限3.5米的限高杆却被人抬高,众多重载货车车辆涌向浮桥,浮桥处从早上就开始堵车,一直到晚上,并且有许多拉石子的货车超载,石子高出车厢洒落到公路上到处都是,十分影响周边老百姓正常通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

  就此,东明高村浮桥负责人说,抬高限高杆系县交通运输局班子集体研究决定,目的是缓解在东明黄河公路大桥濮阳方封闭施工期间的交通压力,方便大型运输车辆包括危化品车辆通行。由于负责安装人员没有及时撤除原来的限高标志,造成了群众的误会。

  此外,该负责人表示,原来设3.5米限高标志,是由于与高村浮桥连接的地方公路刚施工完毕,路基强度提升期间不能满足地方运输通行要求。现在强度已达到要求,可以允许重型车辆通行。同时,为方便群众出行,在东明黄河公路大桥封闭施工期间,高村浮桥允许七座以下小型车辆免费通行,新的限高标志将在今晚或明早安装到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前,因G106线东明黄河公路大桥河南省濮阳市境内引线桥桥面铺装层破损严重,为确保桥梁安全通行,定于2018年9月15日至2018年12月31日对该桥实施维修。经请示河南省公路管理局批准(豫公路路【2018】360号),维修期间,对该桥采取断行施工措施。

  在此期间需经过此桥梁的车辆绕行,由山东东明开往河南濮阳方向的车辆可绕行菏东高速—德上高速或绕行G220—大广高速;由河南濮阳开往山东东明的车辆绕行德上高速—菏东高速或绕行大广高速—G220。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