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足球代表队:刻苦训练 向奖牌发起冲击

2018-10-11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学英一行看望队员们

赛前战术分析

友谊赛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记者 李威)第24届山东省运动会男子足球乙组决赛将于10月14日在青岛开赛,为尽快适应天然草坪标准足球场,菏泽市足球代表队借助青岛农业大学标准足球场积极开展赛前训练。

  因菏泽足球基础建设相对落后,目前还没有天然草坪标准足球场,为做好赛前准备工作,菏泽市男子足球乙组队伍的教练员和队员们提前来到青岛,在青岛农业大学天然草坪标准足球场开展赛前特训。十月的青岛已经秋风阵阵,但足球场上球员们踢得热火朝天,带球、传球、射门,足球在他们脚下像有了生命,相互之间配合得相当默契。除足球常规训练外,还特别邀请了青岛中能俱乐部足球队,双方队员开展了友谊赛。

  10日下午,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学英来到训练现场为教练员、运动员做赛前动员,加油鼓劲。她告诉队员们要不畏压力,进入省运会决赛已经是菏泽足球目前取得的最好成绩,也充分证明队员们的能力,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拔得头筹。

  据悉,菏泽市足球代表队目前获得本届山东省运动会男子足球乙组决赛资格,已创造菏泽市参加历届省运会足球项目的最好成绩。菏泽市男子足球乙组队伍由曹州武校组建,曹州武校近年来先后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山东省教育厅授予“鲁能泰山城市足球学校”,是山东省教育厅与鲁能足校合作的首批8所试点足球学校之一,也是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体育局联合命名的“菏泽市足球学校”、“菏泽市校园足球训练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