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同创美丽菏泽 180余幅青少儿绘画作品亮相图书馆

2018-10-11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精品展区作品

精品展区作品,共造文明城市

精品展区作品,画风唯美

小学组作品展区

小学组作品,寓意鲜明

小学组作品中,色彩斑斓,生动有趣

小学组作品代表作

幼儿组作品展区

幼儿组作品中,每一副都有着创建文明城市的鲜明寓意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记者 潘涛)10月11日,来自全市青少年儿童的180余幅主题绘画作品进入“文明同创 美丽菏泽”征文暨绘画大赛投票评选阶段,并在菏泽市图书馆一楼集中展示,10月18日前,菏泽市民可到现场对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

  据悉,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市青少年儿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菏泽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特在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中开展了此次以“文明同创 美丽菏泽”为主题的征文暨绘画大赛。

  经过主办方前期广泛发动、征集稿件,本次大赛共收到1000余幅绘画作品。经主办单位会同有关专家初选,共有180余幅作品进入社会公众投票评选阶段。“这次展出的作品虽然画面稚拙,但构思充满童真童趣,色彩明快,每一幅作品都摇曳着孩子们如阳光般绚丽、月光般洁静的童心,都蕴涵着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的花蕾情怀。”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18日,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到现场,为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对每个类别的最多十幅作品进行投票。活动主办方将根据初选和公众投票情况,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确定各奖项。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