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最新业态反馈物业问题 “菏泽物业”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开通

2018-10-11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2014年12月5日,菏泽市物业协会正式成立(资料图)

菏泽物业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记者 徐德波)10月11日,经过前期精心筹备,菏泽市物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菏泽物业”正式开通,并推送第一期文章。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微信公众号平台将在每个工作日推送,及时发布行业最新动态资讯,打造物业企业与广大业主交流、沟通及互动于一体的宣传平台,不断提升广大会员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菏泽物业”微信公众号平台主要推送菏泽市物业协会及所属会员企业的日常重大工作、好人好事、公益活动、大型活动、培训举办等常规动态,同时及时收集整理网友留言,反馈各会员企业,并督促积极做出回应,树立菏泽市物业行业良好风气,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您只需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菏泽物业’或‘hzswyxh’并关注,即可在第一时间了解全市物业行业最新动态,无论您住在哪个小区,哪个物业企业在为您服务,遇到有关物业方面的任何问题,均可在后台留言,协会将会及时反馈给相关会员单位,并监督他们落实解决。”市物业协会会长彭春雨表示,菏泽市物业协会将搭建好业主与物业沟通的桥梁,及时协调解决矛盾纠纷,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为广大业主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物业协会在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2014年12月正式成立,成立之初有166家会员单位,目前已经发展会员企业至263家,副会长单位21家,常务理事单位30余家,会员企业在管项目总数多达1200余个,自成立以来,市物业协会在全市范围内积极筹备、举办各类物业培训和讲座,为促进全市物业行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