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省运会明晚开幕 菏泽205名运动员参赛

2018-10-11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记者 李威)10月11日,记者从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山东省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2日晚7时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海之沙”体育场举行,本次赛事的主题是“扬帆蓝色青岛,逐梦绿色省运”。

  本届省运会,开幕式时间为10月12日,闭幕式时间为10月20日,均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举行;参赛以17市为单位分别组成代表团参加,比赛共设29个大项,840个小项。省运会预赛从今年3月15日开始,8月底已经全部结束。决赛从7月16日开始,到10月20日结束。经统计,参加此次省运会预赛的运动员1万2千多人,参加决赛的运动员将近9千人。

  截至目前,本届省运会已完成了34项次的比赛,产生684枚金牌,完成了省运会2/3的赛事。其中,淄博、日照赛区的比赛已经全部完成,淄博赛区共产生金牌227枚,日照赛区共产生金牌71枚。开幕式后将集中举行田径、游泳等12个项目的比赛,决出447枚金牌。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菏泽市有205名运动员参加到足球、武术套路、赛艇、排球等18个大项的角逐比赛中。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我市运动员已取得金牌22.5枚,银牌16枚,铜牌31枚。金牌数目暂列全省第八名,比赛现场夺取金牌数创造了我市参加历届省运会最好成绩,特别是男子排球获得了全省冠军,实现了菏泽三大球(篮球、排球、足球)项目历史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