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儿赛场扬威 市委市政府向菏泽代表团发贺信

2018-10-12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记者 李威)10月11日,菏泽市委、市政府向菏泽市体育代表团发来贺信。贺信全文如下:

贺 信

菏泽市体育代表团:

  在万众瞩目的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上,菏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开幕式前比赛现场已夺取22.5枚金牌、16枚银牌和31枚铜牌,金牌数目暂列全省第八名,比赛现场夺取金牌数创造了我市参加历届省运会最好成绩,特别是男子排球获得了全省冠军,实现了菏泽三大球(篮球、排球、足球)项目历史新突破,书写了菏泽竞技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菏泽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亲切的慰问!

  近年来,体育部门立足我市实际,充分发挥民办武校优势,大力推广“体教结合”,创新采取“联合培养”模式,不断扩大选材范围、拓宽项目设置,借助高层次平台改善运动员训练环境,“菏泽现象”、“菏泽模式”受到省体育部门和兄弟市高度关注。

  在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赛场上,我市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有关工作人员克服诸多不利条件,通力合作、团结奋斗、敢为人先、奋勇拼搏,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以坚定的意志品质、精湛的运动技艺、良好的文明礼仪,向全省展现了菏泽人民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后发赶超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菏泽体育事业发展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加快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正能量。

  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提高全市竞技体育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菏泽市委

  菏泽市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1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