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老人骑三轮误上高速 菏泽高速交警及时制止

2018-10-12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康璐瑶 徐德波

惊险!老人骑三轮误上高速,菏泽高速交警及时制止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通讯员 康璐瑶 记者 徐德波)10月11日下午,在菏泽新区收费站,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民警发现一名老人骑着三轮车行驶上了高速公路,民警及时将老人带离了高速,并给老人指示了正确方向。

  据了解,10月11日下午4点20分左右,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五中队民警正在菏泽新区收费站执勤,突然发现,一位老太太正慢悠悠骑着三轮车准备通过收费站口上高速公路。执勤民警见状,急忙上前拦停,后经民警询问得知,老人是去家住在人民路上的闺女家,老人只是知道家人说在南外环走到叉口向北走,却不知道自己迷迷糊糊走到了高速公路上。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老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带其驶离高速公路后,并为老人指明了正确安全的道路,老人对高速交警的及时纠正和暖心帮助连连表示感谢。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条规定,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等最高时速低于70公里的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三轮车速度低、安全性能差,进入高速不仅违法,更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置于危险之中。菏泽高速交警提示,如果家中有老人、小孩,也应时刻照顾好,防止误入高速公路造成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