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省电商兴农扶贫大会拟于12月在菏举行

2018-10-13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亚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3日讯(记者 刘亚)今日,大众网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首届山东省电商兴农扶贫大会拟于12月在菏泽市举行。为做好本届大会的筹备工作,10月12日,副市长王卫东带领市商务局局长耿振华等到省商务厅拜访,并就首届山东省电商兴农扶贫大会等事宜进行座谈,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郭服海、电商处处长许冰波等参加座谈会。

  郭服海首先对菏泽的电商发展表示了肯定,指出,菏泽农村电商工作连续多年都走在了全省前列,结合当地实际把农村电商发展与精准扶贫相结合,重视程度高,组织措施得力,走出了一条具有菏泽特色的电商扶贫路子,同时希望菏泽在电商扶贫方面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他表示,省商务厅将大力支持本次会议,对本届大会事项及时向省政府汇报,发挥省商务厅的资源力量,明确牵头领导和相关责任处室,确保首届山东省电商兴农扶贫大会成功举办,推动全省电子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卫东详细介绍了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表示菏泽的电商发展,离不开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菏泽电商发展已经进入提升质量阶段,菏泽市将成立专门班子,整合各方面资源,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大会的筹备工作,确保把本次大会办出实效,办出成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化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加快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步伐,充分利用阿里巴巴的平台的资源和优势,共同促进农业产业升级,使农民增收、脱贫致富,带动山东经济发展。拟于今年12月份,首届山东省电商兴农扶贫大会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菏泽市举办,以“品牌兴农 乡村振兴”为主题。大会由山东省商务厅、菏泽市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由菏泽市商务局、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