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7超级版“爆胎不失控”安全路演菏泽站圆满落幕

2018-10-13 2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齐敦硕 郭亮 周佳

活动现场

现场文艺节目表演

上演“爆胎不失控”的瑞风S7

活动时用的铁钉

瑞风S7超级版模拟高速“爆胎不失控”应急安全路演

  大众网菏泽10月13日讯(记者 刘涛 齐敦硕 郭亮 见习记者 周佳)10月13日下午,江淮汽车在菏泽会盟台举行了“爆胎不失控”瑞风S7超级版高速应急安全路演。本次活动不仅得到江淮客户的积极响应,还在十余家新闻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将瑞风S7超级版的应急安全、智能安全和结构安全的价值得以充分展现。

  在菏泽会盟台的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可谓人气火爆!现场参加活动的顾客及嘉宾在了解瑞风S7车辆知识的同时,还欣赏了劲爆的舞蹈,品尝着美味的糕点,并通过小游戏获得精美礼品。路演开始前的“漂移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一次小高潮。

  随后,瑞风S7超级版进行高速应急安全路演,由安全驾驶员驾驶搭载了TESS系统的瑞风S7超级版,模拟高速公路上的行驶,并通过道路中的钢钉板,实现爆胎,让到场的顾客和嘉宾亲身体验了在TESS辅助下的瑞风S7超级版,在爆胎后是如何平稳行驶及高速紧急制动等高难度动作。

  据悉,瑞风S7超级版中的“超级”二字代表了瑞风S7在多方面科技超越同级即:超级安全、超级互联、超级空间、超级动力。这四大超级是江淮瑞风S7超级版的科技体现。爆胎应急安全系统(TESS)的实现原理,在行车过程中一旦出现爆胎的情况,该系统依然能让驾驶员安全地控制车辆方向和制动,从而避免事故发生。

  “爆胎不失控”瑞风S7超级版安全路演·菏泽站直播回看:https://vzan.com/live/tvchat-863451?ver=636747699582759215&shareuid=2499845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