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养老旅居养生 菏泽举办九九老人节艺术活动

2018-10-14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马博瀚

活动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

老年合唱团演唱《歌唱祖国》

老年舞蹈演员现场表演舞蹈

  大众网菏泽10月14日讯(记者 潘涛 实习生 马博瀚)穿旗袍秀身姿、跳爵士展舞姿,10月13日,菏泽百余名均龄60多岁的老人齐聚大剧院广场,过了一个别具一格的“九九老人节”。

  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菏泽市体育局与菏泽市委老干部局特主办了这场迎九九老人节—2018娱乐养老、旅居养老、太极文化艺术演出活动。

  下午3时许,大剧院广场上人山人海,在中央舞台上,一群老人正表演着节目。大合唱、舞蹈、旗袍秀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上老人们虽年龄已过花甲,但却身体灵活自如,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阵阵欢乐。“我们平均年龄都是六十多岁了,今天来这里是参加公益演出活动,希望能给更多的老人带去欢声笑语。”刚表演完大合唱节目下来后,娱乐养老团队的严大爷还意犹未尽。

  作为活动的协办方之一,香港国际文化国旅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思恩对大众网记者说:“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弘扬我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看着台上老人们开心地舞蹈、歌唱,最开心的莫过于李思恩了。据她介绍,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些年过半百的老人们平时为了娱乐项目彩排了一遍又一遍,但他们精神是开心的。

  “正因为这种积极健康的精神,才让他们越活越年轻。”李思恩说,“这场活动结束后,我们还会结合自己的旅居养生项目,带更多的老人外出,让他们见识到更多精彩的故事,欣赏到更多美丽的风景,这样他们才会越来越健康。”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