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之际送关怀 菏泽公交走进佃户屯敬老院

2018-10-15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爱心志愿者们为老人叠被子、收拾房间

志愿者和老人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0月14日,菏泽公交爱心志愿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走进佃户屯敬老院为生活在那里的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当天,菏泽公交爱心志愿者为老人购买了水果、面包、牛奶及等生活用品,让老人提前感受到了重阳节的喜悦与幸福。

  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后,立刻投入劳动,帮助老人打扫室内外卫生,擦桌,扫地,整理衣被,修剪指甲,陪老人聊天,老人们不停地说:“你们真好啊!”朴实的语言,表达出老人们真情实感。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2014年以来,菏泽公交每逢端午、重阳等节日都会来到佃户屯敬老院看望这里的60多位老人,为他们带来欢声和笑语,亲情和陪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