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公安成功抓获王浩屯镇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

2018-10-15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10月15日,牡丹公安发布警情通告

9月14日,牡丹公安发布的悬赏通告

  大众网菏泽10月15日讯(记者 徐德波)今天,牡丹公安发布警情通报称,9月13日王浩屯镇重大刑事案件案发后,警方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并发布悬赏通告,于10月12日,牡丹公安最终在青岛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了解,9月13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王浩屯镇樊寺村西南地一东西生产路北侧,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如发现可疑人员或线索,请及时向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刑侦大队或王浩屯派出所反映,凡是提供有价值线索的,奖励人民币叁万元,凡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伍万元并予严格保密;凡知情不报、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0月12日,警方在青岛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男,44岁,菏泽市定陶区人)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