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团县委组织谢集镇中心小学学生走进科技馆

2018-10-19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团县委组织谢集镇中心小学学生走进科技馆

同学们在科技馆门前整装待发

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亲身体验项目

参观科技馆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今天上午,由共青团单县县委、单县义工协会发起的“牵手关爱-留守儿童一日游”活动在单县科技馆举行,来自谢集镇中心小学的40余名同学来到科技馆,感受科技力量。

  科技馆内展示了与人们工作和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技成果,包括科技生活、儿童乐园、航空航天、基础科学、生命健康、公共安全、生态环境等各种展品。同学们看到这些科技成果纷纷惊叹不已,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争先恐后地操作体验展品,积极动手参与,互相交流学习,反复操作,专心思索,收获了升光体验、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等方面的知识,在体验中形成了“乐于探索、热爱科学”的品质。

  据了解,“牵手关爱-留守儿童一日游”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下一步,单县团县委将加大对贫困及留守儿童的关注和帮扶力度,希望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牵手关爱”行动中来,用爱的双手共同为困难学子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