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立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冯峰任党委书记、院长

2018-10-20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萌

菏泽市立医院干部大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0日讯(通讯员 程萌)10月19日,菏泽市立医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菏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显杰,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宝华,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副主任吕文斌出席会议,菏泽市立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赵利华主持会议,新任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峰,医院党委班子成员、院领导及副护士长以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邓显杰宣布市委决定:冯峰同志任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利华同志不再担任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他高度评价了菏泽市立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赵利华担任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期间所做的工作,并介绍了冯峰的情况。

  冯峰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计生委的要求,不断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提高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依据卫生的政策和法规的要求,按照市卫生计生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抓落实的标准、重点和程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勤俭务实,坚持作风踏实,求真务实,树立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作风,放下架子,沉下身子,密切结合菏泽市立医院的各项工作实际,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增强工作的投入性和实效性,坚持做到勤恳敬业,甘于奉献,始终持续艰苦奋斗,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甘于清苦,多干实事,多上业绩。

  冯峰说,作为菏泽市立医院领导班子的一名新成员和主要领导,要始终坚持班子团结,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原则,依据民主集中制的要求,发生重大问题一律实行集体研究、集体决策,坚决抵制各种特权思想、圈子思想、码头思想、帮派思想,做团结的表率,做诚实守信的表率,与班子成员、其他成员坦诚相待,团结合作,补台不拆台,尽心竭力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自觉遵守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办事,清清白白任职,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处处严格要求自我,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

  赵利华说,从1976年至今,他在临床工作42年,见证了国家和医院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特别是2011年1月份到菏泽市立医院工作,千言万语汇成四个字:“感谢、祝愿”。同时,他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指引,感谢市人大、政协的关心支持,感谢市卫生计生委的直接领导和指导,以及市直各部门、社会各界对我院相关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支持、理解和包容;感谢全院干部职工在该院医院扩建、评审、创建省级重点专科、重点学科、医改等各项工作中作出的卓越贡献等。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