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11日 中汇汽车集团将携旗下品牌参加“双11”车展

2018-11-03 13: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景佳

  

  菏泽第三届“双11”车展即将在菏泽林展馆广场开幕(资料图)

  

  中汇集团新春联欢晚会(资料图)

  

  中汇集团此前举行的“慈心一日捐”活动(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记者 景佳)菏泽第三届“双11”车展即将在菏泽林展馆广场开幕,能否底价购车再度成为菏泽市民关注的焦点。咱喜爱的汽车品牌是否参展?质优、价廉、性价比高的汽车有多少?菏泽这些知名汽车经销商为车展做了哪些精心准备?带着这些问题,记者今起深入各大车企和4S店中探营,陆续为读者讲述背后的故事。今天记者来到了中汇集团,11月9日至11日,中汇集团携旗下15家知名汽车品牌4S店参加“双11”车展!

  不寻常——中汇集团服务菏泽汽车生活已经长达20年

  在菏泽,提起中汇汽车集团,市民常挂在嘴边的一句是:这是老企业,菏泽第一家4S店就是他们家的。事实上,中汇汽车集团其前身鲁西南汽车城,成立于1998年9月,从1998到2018,中汇汽车集团服务菏泽汽车生活已经二十个年头了。

  20年间,该集团先后成立了昌河汽车、北京现代、奇瑞汽车、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雪佛兰、别克汽车、上海大众、沃尔沃等国内外15家知名汽车品牌4S店,年销售量及汽车维修台次均居菏泽市同行业前列。 此外公司还在各县区架设品牌二级经销网点,形成了较强的汽车销售服务体系。

  集团市场总监李敏介绍,在集团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历经20年的积累,无论是集团规模,还是客户的好评,都转化为员工强烈的荣誉感和自信心。

  家住陶然美地的宋波是东风本田车主,他感受最深的是中汇东风本田昌源4S的温馨服务,他说,每次去店里,都是一次温馨体验。市民侯先生是中汇六星沃尔沃店的车主,去年7月份提车后,不仅多次参加六星沃尔沃组织的亲子采摘活动,还于今夏跟车友赶赴八里湾大峡谷,来了一场自驾游。“自从开上沃尔沃,家庭生活也随之提档升级”。

  有人说,中汇集团20年的情怀和实践,之所以能吸引全社会的关注目光,其中最大的奥秘就是公司拥有志存高远的境界、海纳百川的胸怀、敢想敢干的魄力和仁厚谦和的爱心。

  “帮助客户追求高品质生活、为社会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是企业的使命,一位企业高管告诉记者,20年来,集团一直致力于在汽车产业领域内形成专业化发展,打造区域内经营、服务一流品牌企业。”

  不一般——深耕20载 建立起以人为本的优秀企业文化

  事业成败,人的因素第一。中汇汽车集团自成立之初,就定下了“发展企业、成就员工、创造财富、奉献社会”的企业愿景,以大海般的胸怀接纳各地人才为己所用,培养自己的员工,从“丑小鸭”到“白天鹅”。

  人为本,德为先。今年8月份,中汇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18“慈心一日捐”活动。集团董事长赵磊、总经理白振强、财务总监徐建龙主动带头,广大员工积极主动参与。当场捐献善款35760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

  集团不仅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向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等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向他(她)们伸出援助之手,而且更加注重弘扬员工自身的道德修养。

  今年6月23日晚,六星沃尔沃店内热闹非凡,集团司6月份“第二届员工答谢日”在此欢快举行。诚邀员工家属们到场,旨在搭建员工及家属们互相了解、互相沟通和互相学习的平台。其最大意义在于让大家体会到企业文化精神,让员工们在公司工作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让“中汇是我家”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里。

  小韩曾是中汇别克店的一名员工,因为儿子得病不得不离职带着妻儿赶赴北京治病。中汇集团副总经理王玉群闻讯后,代表集团找到大众网,为小韩一家发起爱心筹,最终为其一家筹集了十余万元爱心款。

  在年初集团年会上,一大批工龄超过15年的员工得到集团“功勋员工”嘉奖。

  任何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要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有一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人才团队,而要想拥有这样的队伍,企业就必须建立起以人为本的优秀企业文化。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集团的用人标准是:认同中汇的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自我认知;不唯学历重能力,不唯资历重业绩。中汇集团会为每一位有上进心、有事业心的人提供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

  正是怀揣着责任与使命,菏泽中汇汽车集团如今又从外省聘请了在业界享有较高知名度的管理团队,助力集团各项事业提质升级。

  未来,站在新起点的中汇集团,将秉持变革创新的精神,保持锐意进取的态度,坚持砥砺奋进的情怀,以车为媒,为服务菏泽市民美好生活增添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