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新局面 菏泽市物业行业2018年评优颁奖大会召开

2018-11-03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会现场

十大优秀企业家代表上台领奖

向获奖代表颁奖

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贾铁军以“物业管理沟通技巧与矛盾处理”为主题进行授课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记者 徐德波)为总结今年以来物业行业工作成绩,全力开创菏泽市物业服务事业新局面,11月3日上午,菏泽市物业行业2018年评优颁奖大会召开,对表现优秀的先进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市、各县区物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各物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各获奖企业及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菏泽市物业协会会长彭春雨对本次行业评比表彰情况及今年以来市物业协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贾铁军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菏泽市物业服务行业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公布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名单;分别向获得“十大优秀企业家”“20强企业”“优秀项目经理”“最美物业人”“和谐小区”的企业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获奖企业和个人代表发言。

  市住建局调研员周朝义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获得表彰的物业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指出,2018年是《菏泽市物业管理条例》全面实施的第一年,也是全市物业标准化建设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周朝义要求,各物业企业在市物业协会的统一组织下,要进一步开展好“标准化建设年”的各项活动,继续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各物业企业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加快推进物业服务与社区管理融合,不断提升全市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今年以来,全市物业从业人员在市物业协会的抓培训、提素质、夯基础、上规范等一系列组织引导下,物业服务质量显著提高,业主满意度逐步提升,涌现出了一批服务过硬的企业和个人。”彭春雨介绍,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物业服务企业近400家,从业人员达5万余人,管理项目1200多个,服务面积超过6000万平方木,服务人口达400多万,占全市总人口的40%。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市物业协会通过开展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大检查、大评比,经过公开、公平、公正地评审,共评选出了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十大优秀企业家、20强企业、70个和谐小区、30名优秀项目经理及50名最美物业人。

  最后,贾铁军以“物业管理沟通技巧与矛盾处理”为主题进行授课。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