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2018-11-03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记者 徐德波)11月3日上午,菏泽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有针对性地调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分管县区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郓城、东明、曹县等县区及市交通局、交警支队等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贯彻落实“10.22”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市领导批示情况,贯彻实施《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四个清单”建立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建议和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排查、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及时整治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要突出加强煤矿生产、化工生产、林业、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