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恒丰银行到高韦庄镇捐赠爱心电教室

2018-11-03 1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张仁娟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记者 帅猛 通讯员 张仁娟)为助力乡村振兴,加大对教育工作支持和投资力度,改善偏远地区教育教学质量,11月2日,恒丰银行到单县高韦庄镇进行爱心电教室捐赠活动并举行揭牌仪式。活动捐赠两处标准微机室、102台电脑及其他办公学生用品。

  在爱心电教室捐赠揭牌仪式上,高韦庄镇中学校长赵胜利代表全体师生对恒丰银行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通过此次捐赠让社会各界看到了恒丰银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并鼓励学生们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更好地回报社会。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高韦庄镇镇长李守雷的陪同下,恒丰银行企业文化部负责人何玉,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纪委书记陈娟,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党组书记、行长徐以军共同参观了学校宿舍、图书馆、阅览室、档案室,并观看了学校特色项目展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