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局长李政一行来菏泽市体育学校考察调研

2018-11-03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右前一)一行到菏泽调研市体育训练中心、市体育学校建设工作

座谈会现场

新体校综合楼里正在训练的学生们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记者 李威)今天下午,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一行到菏泽调研市体育训练中心、市体育学校建设工作。菏泽市政府副市长高荣国、市体育局局长李永辉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李政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正在建设完善中的新体校综合楼、运动场、住宿公寓楼、食堂和办公教学楼,了解了体校教育工作和训练中心项目开展情况。在已经投入使用的综合训练馆中,体校的学员们正在刻苦训练,李政与教练员亲切交谈,肯定了菏泽代表团在刚结束的第24届省运会上取得的好成绩,并鼓励大家戒骄戒躁,继续为菏泽体育事业加油献力。

  在座谈会上,李永辉详细汇报了菏泽市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全民健身运动规划布局和主要经验做法,介绍了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也向省局领导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李政对菏泽的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菏泽高度重视体育发展,工作措施有力,富有成效。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市民健身提供更优质的体育产品,要一如既往地重视体育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促进菏泽体育事业的新发展,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实现全民健康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