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奇圣集团举行42周年年会暨“幸福之家”启动仪式

2018-11-04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奇圣集团“幸福之家”揭牌

文艺表演

  大众网菏泽11月4日讯(记者 徐德波)11月3日,菏泽奇圣集团举行42周年年会和“幸福之家”启动仪式。菏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活动并做传统文化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奇圣集团员工以“家”“和”为主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团队风采和魅力,展现了奇圣集团浓厚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让现场人员深受感动;菏泽市工商联常委、市工商联培训服务委员会副主任、菏泽奇圣集团总经理侯志坚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集团管理层代表分享了工作感受;奇圣集团对2018年度评选出的“十佳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优秀员工父母上台,由公司领导为他们颁发奖品;随后,奇圣集团“幸福之家”启动,孙凤云和菏泽烟草发屋美容美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玉萍共同为奇圣集团“幸福之家”揭牌。

  孙凤云以“家和万事兴”为题做了优秀传统文化报告,她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让现场所有人深刻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精彩讲解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同,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报告中,孙凤云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阐释了优秀传统文化中“孝”文化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以通俗的语言将优秀传统文化“孝”理论以“拉家常”的方式娓娓道来,教育大家如何将优秀传统文化落实在工作和生活中,推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优秀传统文化学习课、现实的思想道德教育课、紧扣实际的知行合一课。

  靳海岩在致辞中表示,奇圣集团坚持以人为本,以制度为保障,以服务促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员工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注重企业管理体系建设,增强了企业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业务创新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特别是公司通过开展和参加形式多样的“光彩事业”等公益活动,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公司成立的“侯玉苹基金会”、组织参加“同心助学工程”、组织参加全市“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据了解,奇圣集团作为菏泽本土的一家民营企业,经营产业包括烟草发屋美容美发、安杰玛健康管理中心、奇圣驾校、奇圣宴会中心等。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