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进一步推动内分泌专业疾病诊疗 更好惠及患者

2018-11-05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5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促进菏泽市内分泌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推动内分泌专业疾病诊疗的规范化发展,11月3日,菏泽市医学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第13次学术会议在菏泽市立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此次会议特邀国内知名专家针对糖尿病、特殊类型甲状腺疾病、生长发育以及骨质疏松等方面的诊疗新进展做专题学术报告,现场参会医师达150余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会议内容紧紧围绕内分泌学最新进展和临床热点问题,设置了10场专题报告,针对2型糖尿病的基础胰岛素临床应用专家共识、妊娠与糖尿病、继发性高血压、特殊类型甲亢、骨质疏松、身材矮小、性腺发育异常、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电解质紊乱等做了详细报告。报告专家精心授课,参会代表认真听讲,讨论答疑气氛热烈。

  此次大会由菏泽市医学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办,菏泽市立医院内分泌科承办。通过此次会议,菏泽市内分泌代谢专业医师了解和掌握了国内外关于内分泌相关疾病的最新诊疗进展,提高了理论业务水平,提升了临床治疗技能,从而更好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