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高韦庄镇表彰“四德”模范 举办“爱心饺子宴”

2018-11-05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张仁娟

表彰现场

为老人包水饺

  大众网菏泽11月5日讯(记者 帅猛 通讯员 张仁娟)为更好地传承孝善敬老传统美德,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扎实推进“四德”工程建设,11月4日,单县高韦庄镇举办“四德”模范表彰暨第三届广场舞文艺大赛”和大徐庄社区“孝老爱亲饺子宴”活动。

  伴随着十七支代表队带来的精彩演出,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对本次评选出好婆婆、好儿媳、最美保洁员、最美乡村医生、最美志愿者、新乡贤、安居周转房孝老爱亲模范等10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磊在致辞中要求,受表彰的模范们要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高韦庄镇推动形成崇德向尚、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四德”成为社会主流价值,让传统美德深入人心。希望大家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创高韦庄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广场另一侧,大徐庄社区“孝老爱亲饺子宴”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50余名志愿者正在和面、擀皮、包饺子,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很快端到了老人们的面前。李磊坐在了老人们中间,与老人们共同品尝爱心饺子,并且与群众展开了亲切的交谈。

  李磊说,本次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能够给老人们带去温暖,让群众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组织,把中华民族孝老敬老、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