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扫黑除恶工作巡察组到佃户屯督导巡察

2018-11-05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扫黑除恶工作巡察组一行听取佃户屯街道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佃户屯街道办事处辖区张贴扫黑除恶的宣传标语

  大众网菏泽11月5日讯(记者 蒋培)11月5日下午,菏泽市开发区扫黑除恶工作巡察组组长唐永先一行来到佃户屯街道,督导巡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唐永先一行听取了佃户屯街道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各类台帐,对佃户屯街道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唐永先要求,街道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担当尽责,扎扎实实做好这项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据了解,佃户屯街道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通过召开党工委专题会议、办事处全体干部和社区党员干部大会进行贯彻传达。党工委书记对社区支部书记和两个派出所长进行集体约谈,按照“六个围绕”的要求开展工作;对纪工委、综治办和派出所工作人员每周定期调度,学习理论精神,汇报工作进度。对有涉黑涉恶倾向的案件进行集中分析,做到早发现,早打击,坚决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