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1500万美金!陈平参加跨国公司选择山东新品发布会暨进口签约仪式

2018-11-06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伟 刘亚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6日讯(通讯员 刘伟 记者 刘亚)11月6日,以“至诚山东——新产品 新贸易 新愿景”为主题的跨国公司选择山东新品发布会暨进口签约仪式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并发表讲话。山东佳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代表菏泽与菲律宾一家果蔬贸易公司签约,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见证签约。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山东佳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菲律宾一家果蔬贸易公司本次签约金额1500万美金,每周将进口不等数量的水果,助力“佳农”全球化品牌的塑造与传播,并带动中国果蔬产品相关产业的升级,促进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提档升级。

  据悉,山东佳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大蒜、苹果、生姜、梨、蜜柚、板栗等农产品收购加工、冷藏保鲜、出口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产品销售到欧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以及中东、南亚、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出口约10亿美元;为扩大公司进口业务,成立了上海佳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7年进口约30亿美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