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交通“违法王”今被抓 违章90次记166分

2018-11-07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陈清鑫

单县交警大队查处违规车辆

  大众网菏泽11月7日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陈清鑫)今天上午,单县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一辆违规上路的报废车辆,该车累计违法行为达90次,全部处罚需罚款11300元,记166分,堪称交通“违法王”。最终,该车驾驶人杨某,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2000元的处罚。

  据了解,今天上午10点左右,单县交警大队缉查布控系统发出警报,在单县舜师路与人民路路口有一辆车牌号为鲁RFE200的报废车辆经过。单县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出动,到达现场后经过排查,发现该车停在了红绿灯附近超市门前,出勤民警便在附近蹲守等待驾驶人的出现。终于在11点30分左右发现了该车驾驶人,民警立即上前对其查询。

  经查询,该报废车辆自2013年7月份就没有进行过车辆年检,从2012年开始该车肆无忌惮地超速、闯红灯等交通违法,累计违法行为达90次,全部处罚需罚款11300元,记166分,堪称交通“违法王”。

  按照相关规定该车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将强制报废。该车驾驶人杨某,因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上路行驶,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2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