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开发区第二网格)创建推进会

2018-11-07 2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鹏 蒋培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7日讯(通讯员 丁鹏 记者 蒋培)11月6日下午,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发区第二网格)工作推进会在岳程街道召开,16位市直包联单位分管负责人、岳程街道全体副科级干部及各包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介绍了开发区第二网格自创城以来取得的成效,16个市直包联单位分管负责人依次就工作做法等内容进行简要发言。

  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对开发区第二网格自创城以来,岳程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在创城工作展现岳程担当,为全市创城贡献力量。16个市直包联单位分管同志依次对工作做法、取得成效现场进行简要发言,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积全力落实包联职责,积极推进创城工作。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指出,市直包联部门、开发区、岳程街道在半年来的创城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比测评要求和先进城市,依然存在差距。在下一步的工作,包联部门、区、街道要认清形势,着重从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创建氛围、公共服务、市民参与五个问题入手,切实增强责任、统筹合作,做到“网中有格、格中有责、责中有人、人人负责”,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作用,确保创城开发区第二网格向市委、市政府及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尹慧萍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式,切实发挥在创城中的作用,加强与街道、社区之间的联动,让每个居民自觉参与到创城中来。二是进一步提升创建精确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测评标准相关要求,正确解读创城中提出的细节问题,对照测评标准开展包联工作。三是进一步扩展创城覆盖面,岳程街道要在做好当前网格内的创城工作同时,对网格外的社区也要加强宣传引导,为今后全面创城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