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善勇来菏调研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及“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2018-11-08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吕善勇来菏调研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及“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到农工党党员企业调研

  大众网菏泽11月8日讯(记者 徐德波)11月6日至7日,山东省人大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真等调研组一行4人来菏就基层组织建设及“党员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

  吕善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农工党菏泽市直一支部、市直二支部“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听取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与部分农工党员进行了座谈,考察了党员企业—安杰玛健康管理中心、山东博文电力集团。调研组对2个“党员之家”的党史展、制度建设、档案管理等给予高度评价。

  吕善勇强调,基层组织是组织的根基、活动的载体、学习的平台、联系的纽带、人才的吸盘、形象的窗口,是党员成长的摇篮、发挥作用的基地,建设好基层组织意义重大。

  吕善勇指出,“农工党员之家”是一个学习交流、集智聚力、开展活动的有效平台,菏泽市直一支部、二支部的“党员之家”让人感觉非常温暖,有固定场地、农工党党史、有制度上墙、有参政议政、有社会服务、有档案记录等基本要求。

  吕善勇要求,要进一步充实内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农工党党史、党员活动成果等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把“农工党员之家”建成党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相互学习的“成长之家”,以“家”的氛围,将党史党务、履职工作等与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借助力量、发挥优势、树立形象等形成“特色之家”。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